花蓮新校長交接 傅崐萁盼推讀經

「我發現很多都市的孩子不懂禮貌、不懂得敬老尊賢,希望花蓮的孩子不要受到感染,所以讀經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工作。」
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歡送退休校長並主持新、調任校長佈達典禮,感慨基礎教育流失,要求校長們應該更重視並擴大推動讀經教育。花蓮有6位校長退休,4位國中校長續任,另有36位續任、調任、新任的國小校長。傅崐萁贈送退休的明禮國小楊源誠、北濱國小王文龍、北埔國小黃木蘭、光華國小林信宏、鶴岡國小林錦明、源城國小林柏杉等「功在教育」匾額,感謝他們長年的付出。
傅崐萁頒發聘書給新、續任和調任校長,勉勵他們沿續前任校長的基礎,讓孩子們有更安全、健康的教育環境。
傅崐萁說,縣府兩年多前推動的讀經教育,也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最好的倫理觀念。
萬榮國小校長胡永寶則代表校長們以「守護孩子受教與全人發展權益」、「堅持學校辦學尊嚴及教育本質」、「持守縣長教育理念與共造教育亮點」三個信念,及期盼縣府對校長團隊能
好好用」、「慢慢用」、「放心用」的三個「用」,宣誓投入教育工作的決心。




資料來源:《聯合報》2013.07.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